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郑州装修设计

郑州边坡种草租借客土喷播机种草机价格

  • 公司: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金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7:33:42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边坡种草租借客土喷播机种草机价格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建筑装修 >郑州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郑州边坡种草租借客土喷播机种草机价格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李金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东蒲路一号.







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专业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4、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5、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6、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安全,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客土喷播机特点:

1、拌料浓度较高50%-70%,比第二代稀;

2、成本比较低(从购置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用成本都比较低);

3、极大的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

4、移动方便,特别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

5、施工比较方便,整机独立操作,使用方便。

客土喷播机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在泵的入料口处特有螺旋搅拌输送物料结构,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4、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5、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6、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安全,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S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S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对于潜水排污泵来说 关键的问题是可靠性问题,因为潜水排污泵的使用场合是在液下;输送的介质是一些含有固体物料的混合液体;泵与电机靠得很近;泵为立式布置。转动部件重量与叶轮承受水压力同向。达到了使用的耐久性、稳定性、实用性的功能。当有排水量调节时,可按生活排水 小时流量选定。消防电梯集水池内排水泵流量不小于10L/s。排水泵的扬程按提升高度、管道损失计算确定后,再附加一定的自由水头。自由水头宜采用0.02~0.03MPa。排水泵吸水管和出水管流速不应小于0.7m/s。并不宜大于2.0m/s。

当集水池无法设排水管时,水泵应有不间断的动力供应;当能关闭排水进水管时。可不设不间断动力供应,但应设置报警装置。当提升带有较大杂质的污、废水时,不同集水池内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不应合并排出。当提升一般废水时,可按实际情况考虑不同集水池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合并排出。不允许压力排水关与建筑内重力排水管合并排出。当潜水排污泵提升含有大块杂物时,潜水排污泵宜带有粉碎装置;当提升含较多纤维物污水时,宜采用大通道潜水排污泵。化粪池排污泵在养殖场中的应用排污泵在各种牲畜养殖场(比如:猪、牛、羊)的养殖过程中牲畜的粪便、尿以及草梗等的排放中得到广泛应用,化粪池排污泵能将化粪池污水中的长纤维、塑料盒、废纸带、稻草渣、绳子等杂质切断排出。


喷播机是从一种的植被建植设备,使用较为普遍。交通部科学研究院从引进喷播防护,并迅速在公路绿化行业推广使用。现已成为高速公路边坡植被保护,河堤生物防护以及规模绿地建植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植被建植。

为了效果,应每次喷4米,下一次喷重叠2米,且从左右两个方向往复喷植,即每一个地方都是左右方向各喷一次。喷播后5-10分钟水分下渗,此时容易检查效果,不足应补喷,喷播过的地方严禁踩踏。

局部覆盖由于施工现场气候干旱、缺风,对部分有条件的施工现场可进行无纺布或草帘子覆盖并进行固定,可有效水分蒸发,促进种子出苗。

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 1、高压泥浆泵,叶道宽,不易卡泵;泥浆泵流量大,工作效率高(如6立方1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喷播);

施工面整理平坦及缓坡地进行杂物和局部整平、过30的坡地,进行杂物和表土整理后直接进行喷播作业。

喷播作业喷播时先加水至罐的1/4处,开动水泵,使之,再加水,然后依次加入种子、肥料、保水剂、纸纤维黏合剂等。搅拌5-10分钟 使浆液充分混合后,方可喷播。喷播时,操作人员要均匀连续地喷到播种地面。

     主要用于客土喷播植草而被部分用户,成为客土喷播机,在内也被称为客土喷播机,,水力喷播机,其结构相对比较简单,主要由常柴发动,机,可以输送定比例泥浆的离心泵,离合器,罐体,搅拌装置,喷播装置等构成,    客土喷播机型号主要由发动机功率和搅拌罐体的容积来区分型号.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 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售后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