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郑州装修设计

郑州BQS70-120-45/N排沙潜水泵

  • 公司: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金虎
  • 发布时间:2024-04-19 12:51:11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BQS70-120-45/N排沙潜水泵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建筑装修 >郑州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WphzRJcT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郑州BQS70-120-45/N排沙潜水泵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郑州BQS70-120-45/N排沙潜水泵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62386587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1、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3、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4、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6、工作环境温度0~40℃。
置入泥沙中。
结构特点
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由泵体及YBQS充水式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机组成,电泵联接采用上泵式。
2、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以下简称电泵)的安装形式可采用立式、斜式、卧式。
3、配用电机为YBQS型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用电动机,为充水湿式,绕组线采用尼龙护套耐水电磁线,电机内腔注满纯净清水,以冷却电机,保证电泵长期可靠运行。
4、电机轴伸采用机械密封与骨架油封进行密封,能有效的防止点击冷却液与外部介质交换。
5、斜卧安装使用时,电泵直联一体后采用同一底座进行安装,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提高了运行的可靠性。
6、根据使用场合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发热部分得到充分冷却,延长点击使用寿命。
7、崩塌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高强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场合不同来调整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
8、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 1—2000规定的“IPX8”
9、YBQS电动机的定额是以连续工作制(SI)为基准的连续额定。
10、电泵使用过程中无需加任何矿物油类物质,可有效保护水体质量。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我公司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耐磨矿砂泵大功率排沙泵潜水尾砂泵术特征:

1、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2、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3、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4、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防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5、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

6、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煤矿BQS潜水排沙泵介绍:
1、泵体、叶轮:在实测试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强效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精确,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绝缘寿命更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安全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BQS矿用排沙泵使用说明:

在水泵启动之前,应由一名合格的电工对该系统进行检查,以确保下列下述各顶所要求的电器保护措施:

1、泵在运转前,应用0~500兆欧表检查电机相间及相对地绝缘电阻,値应大于2MΩ;

2、电源装置应安全、可靠、正常。电源电压、频率应符合规定(电压为380V±5%,频率为50Hz±1%),且电压的瞬时超差不应超过10%。如果电源离水泵使用的距萬较远时,电缆的截面积应加粗,接头应尽可能少些,否则会使电压下降太多,且应在电缆接头处作密封防水处理,以防漏电;

3、在四芯电缆中,带有符号"┴"者为接地线(一般为绿黃双色线或黑色线)为了保证安全使用,必须牢固接地,并比其它线长出50mm;

4、条件许可时,电器保护装置可包括:接地保护器,地面漏电断流器等,但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装有和电泵额定电流値相符的慢熔熔断丝;

5、电器控制装置应防潮,井安装在防潮的区域,电缆的安放应注意不要使其堵在泵的吸入口处;

6、检查转子转动方向。在电泵初次启动或重新安装后都应检查转动方向,转动方向不正确运转会造成水泵效率降低,或造成叶轮脫落等损坏水泵事顶。为测定转子转动方向,在水泵终安装之前,应举高并作点动运行,符合下列情况即转动方向正确,否则,应交換控制器上三相线中任意两根线的位置以改变转动方向。


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优化、制造工艺、运行效率、密封防漏、材料应用等方面的关键问题,拥有二十多项,应用了多项研究成果,形成了成熟的电机、电泵制造工艺流程,产品相比具有可靠、轻便实用、排污排沙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型谱合理、选型方便等。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化设计,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长。
1、泵体、叶轮:在实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缘寿命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空运转,电机温升也可控制在40摄氏度以下,大大提高了整机的寿命,适用于水位浅的场所,产品在无水情况下可以长期空运转,能够使用在无人管理的环境下,降低了人力的成本。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